2007-12-16 10:20:34100℃快樂沸點

無常...

昨天倒垃圾遇到對面的阿姨

我就幫她提一包
後來我們聊天聊著聊著

我才知道

看起來那們健康的阿姨
既然得了大腸癌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我突然感覺好難過
因為她說的淡淡的
可是我感覺到她其實滿難過的

我後來在想
那她老公怎們半
以前他們一家人都會來我打工的店吃東西
對也我很好

後來只剩先生跟小孩來吃
我有問他說阿姨沒來押
他說她在醫院
我那時以為是阿姨之前手受傷

所以沒多想

現在才知道
她得了癌症
真的讓人很難相信

昨天倒完垃圾後
想了想
想到有點想哭..

希望阿姨能打過病魔..要加油...

上一篇:5分埔買衣服拉~

下一篇:過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