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1:21:02100℃快樂沸點

說明白 對彼此好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跟店長上班的時候感覺都充滿著火藥味

說明白就是互看不爽 就在前天終於因為一些事

我很擺明的杜濫因為店長總是啥都唸啥都罵

之後我在我的店裡的員工日誌看到一些話

裡面說
太離譜了 做了那們久還不知道開關在哪
一點好奇心跟求知慾也沒有還有你太情緒化 ....X&$*-+0F@@!
一大堆

我看了也不高興的回說
太情緒化我承認 但是有誰在上班中被罵心情能好到哪去
還有那開關平常就不是我在用的 我幹麻沒事去按他來研究
就連你跟我借筆我沒問要幹麻也被罵
最近真的很奇怪 下班時從你們跟我的對話中我感覺的出來你們關心我
但是上班時的對話都讓我覺得一直被諷刺
感覺真的很差
每次我都被"最那們久"這句話壓的很難過
難道我就真的沒有進步嗎??!

回完後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終於把話都說出來了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有看到我回的

整個上班感覺又變回到最以前那個快樂的時候

我好開心 不過也比以前更小心翼翼不讓自己出錯

這樣上班就能更快樂了

呵呵 事情還是說開了對彼此比較好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上一篇:什麼鳥麻!

下一篇:大概的7天

2007-09-23 01:50:10

哈~呆

這樣真的比較好︿︿

加油啦!!忙不過來 通知我0。0

去幫你們收東西ㄝ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