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16:57100℃快樂沸點

我的心很累..

..又來了

我最討厭這樣的感覺

你們..又要一個個離開我

我們在這小店認識

彼此幫著彼此 不分你我

之間的感情絕對不是三言兩語

必竟我們一起做過傻事 一起被店長訓話

一起抱怨客人機車 一起吃晚飯

一起洗洗不完的碗盤

我生活的一半時間都是和你們在一起

陸陸續續來了..就這樣建立起來的友誼

又陸陸續續走了

雖然我們之間還是不會斷線

但..久了..挨

要怎們說

我的共患難的朋友們

我不想再去認識陌生夥伴

我們也是從陌生而熟識

這樣的事一直重複好幾次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呢..?
可是我還是依然很高興認識你們
...可是我真的感到疲倦了
好累好想哭..為什麼要

一直一直重複呢

為什麼..??!




上一篇:猶豫

下一篇:什麼鳥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