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19:43100℃快樂沸點

面具

唉~昨天當廢人當了一天

全身軟趴趴 現在病毒實在夠可怕

不過也因為昨天當廢人 沒去學校

嗚嗚嗚 我的面具又遲交1天

其實面具早就大概ok了 結果我媽怕我姪子拿去玩

把面具拿去藏 好啦~你一藏我也找不到

昨天原本放棄 自己在心裡默哀

之後我跟阿母訴說著我的不捨與難過(哭調仔)

結果他才想起來跟我說面具在哪

可是太晚了 今天去交 老師說很漂亮

我問可以展在榜子上嗎 他說太晚了

嗚嗚我看著那些被展出來的面具

我的心好痛呢..

不過想到原本很漂亮的面具被我一時的錯誤黏上棉花
我的心就更痛了..因為它變成聖誕老公公了拉

上一篇:睡飽了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