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51:03yeawen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呀!


今天那個很幽默的教練跟我約3點公路駕駛,

開著開著我用自己覺得不怎嚜快的速度行駛著,

後面那位教練的朋友對著教練說
「ㄟ!她以後是要開救護車還是消防車阿?」

教練「她喔,以後要開救護車的」...然後露出欠扁的眼神笑著。

教練實在有幽默又有點A,他們居然聊到女F4去,

什麼他們喝嘛吉椰奶啊,根本不是為了好喝

根本是為了女F4那雄偉的....





切入正題.............




在駕訓班已經快一個月了,某些面孔我實在是覺得眼熟,

但卻不怎嚜確定,

教練跟我約了今天下午3點公路駕駛,跟另一位女生,

那位就是我一直覺的眼熟的人,

於是我今天問了他是不也認識XXX,她點頭。

巧!

回到家我跟我那個A朋友說某某某跟我同批學車的

她也說很巧,

他繼續問我是不是也認識XXX,

老實說聽到這名字我會雞皮疙瘩都起來,

但她卻說是他同事她也昨天才知道,

嗯嗯,好了,

但很不幸的我不喜歡她,也已經有討厭的成分,

說好聽點就是我們曾是同學,

說難聽點現在是仇人,

原因呢,說來話長所以不說了,我也懶的打,

簡單的說,他曾經是我高中時很要好的朋友,

但因為他忌妒心作祟,傷害了我,

就是這樣。


世界真的很小,但我也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