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3:58:10yeawen

悠閒

挖賽,我好悠閒,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昨天把東西東搬到天母來,

三叔、三嬸、芳妤、Kally真是謝謝妳們了,

一睡就是自然醒,好一個舒服,

大家都出門了,

想想,我多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啊,多久沒這麼悠閒過,

中午想說自己煮幾顆水餃來吃,

很笨的怎麼開瓦斯都沒火,

原來才發現開關沒有開。慘了,我不知道怎麼開耶,

打電話問嬸嬸,喔~原來開關在這,原來要降子開啊。

哀,常常都很佩服我自己的愚蠢。

算了,愚蠢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應該說是自然現象。

恩恩,泡杯咖啡來喝喝好了。

不對,我怎麼會這麼悠閒?不習慣,卻很享受。

昨天要離開學校前,你塞給我的那封信,我看都看不膩。

我知道妳心情一定很複雜,

離開台北的這三個月,沒有我可以跟你鬥嘴了。

常常在路上笑到彎腰駝背的那幕,三個月後才能再上演了。

還有,你也考完了,

你現在應該拿著超大垃圾袋再裝著那些你認為不會壓壞掉的東西吧,

很好,等等要班下去時,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一年也只有這一次你是如此的特別。

好吧,i’ll miss you.

Bye~



yeawen 2006-06-19 13:44:20

嗯嗯,就知道你會想哭齁。
好啦,妳現在也回家了。
趕快補眠補眠,好到瑞花去當個 ”妹仔”
加油

K 2006-06-18 01:52:15

從考完試到限在我一直在睡
實在太累了
你走ㄉ那天
你走ㄌ以後
我真ㄉ都覺ㄉ我快哭出來了

你一走 房間只剩我一ㄍ人
好可怕
我就趕快ㄑ洗澡
....
恩 不能再說ㄌ
畢竟這部是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