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7:59:49yeawen

難得的一大早

昨天熬到2點,

一大早我居然起來唸書了,為的就是今天的最後兩科期末,

這兩科該死的課程,居然排在同一天連著考,

8:30就要開始面對一些程式碼,

10:30開始面對一堆的解釋名詞、問答題,

但現在,我的眼皮有點撐不住了,

有累到,但今天同時的要搬離這個寢室,

不管了,考完我要先回來睡一下再把東西整理整理,

這個期末考,一定讓我的黑眼圈加深不少



這一年,在這個寢室我是快樂的,因為有你們。

比起大一那個常常想轉學卻不能轉,想休學卻沒休學的一年好得太多。

謝謝你們。

很充實真的很充實,



不過今年多了一個不討喜的傢伙,哼。

我的msn黑名單多了一個妳,我不曉得妳那個臭到發霉的臉是怎麼來的,

妳臉部肌肉不會抽蓄嗎?

演悲劇很適合妳,繼續演吧,

我真的不想罵妳,但是妳很有勇氣的把妳那個臭到發霉的臉擺出來,

就真的想讓我好好的形容妳一番,

很臭很臭,突然覺得這種臉其實跟妳很搭,

妳根本不適合在那邊假笑,反而讓我覺得噁心做作,

妳,算什麼?呵,想來也真好笑。

對我而言,有妳沒妳也無妨,

不要以為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呵,多的很。

我天生耳朵大,導致一些有的沒的會跑到我耳裡。

自己去想想妳做了些什麼事吧,

妳以為大家都想認識妳嗎?呵呵,是你主動的吧。

很好笑的一個妳!妳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