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5:45:12yeawen

我的暑假

我的暑假行程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是,

哈哈哈哈,

我終於要學車了。

家裡那個媽說,

(你要是開車上路,有誰看得到妳?)

嘿嘿,錯了妳,媽。

看我的厲害。

但一定有人不敢讓我載吧我想。

好啊,那就不要搭我車啊。

還有,

我跟家裡那個姐姐要一起去游泳,

很好,

好彌補去年的暑假沒游泳整個讓我覺得不對勁兒。

不敢相信我居然在暑假沒游泳?

時常都想游泳的我,終於啊!

嘿嘿。

家裡的那個媽還說啊,

(暑假回來要把妳給養胖)

我說不要花錢了。

雖然這麼說,心裡卻暗爽,

好一個媽,還抱著養胖我的期望一心想養胖我。

但我這個吃不胖的人,吃了也浪費。

不過我愛吃你弄的雞湯,VERY GOOD。

別人的雞湯我不愛喝,也不好喝

唯獨妳做的,我就是愛。

想當初國中發育時期,儘管我睡了,妳還是把我挖起來喝雞湯。

天底下不知有幾隻可憐的雞就這樣的被我吃掉。

不管怎樣,我都會問妳,有沒有雞睪丸。

因為我就是愛吃那兩粒。

但好像吃了那麼多雞湯也沒胖。

我想再胖個兩公斤就好,真的兩公斤就好。

要我胖不如要我白。

家裡那個媽,妳的肉割點給我吧。

叫你一起游泳不要齁,難怪肉都長到妳身上。

妳說(沒好身材怎麼穿泳衣)

但沒運動怎麼會有好身材呢?妳說對吧。

趕快面對現實吧。

再怎麼說,妳到了游泳池,

妳會明白,妳真的不胖好嗎?

比妳胖的一大堆,

都敢穿著泳衣在那邊走來又走過去了!


怕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