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1:17:19芷芹

不平靜的夜晚


呼呼,剛剛的地震搖晃的真厲害

結果,地板一片濕搭搭


因為,魚缸的水溢出來了

還有,我下午新買的小血鸚鵡降落到地面

牠們的媽媽好心疼唷,她買了20多隻...(雖然是牠們的外婆出錢的 ^^" )


我趕緊把祂們拾起放回水裡

不過有2隻小血鸚鵡平衡中樞受傷了...(大概是"高處墜落"肇因)

所以牠們現在只能游仰式

而且我發現牠們的側線似乎也有損壞,導致牠們蛇行



我爸對地震非常的敏感.恐荒

可是剛剛3級的震度搖晃了快一分鐘

他竟然沒有馬上打開房門準備出來視察狀況

怪了

剛剛跟我吵了10幾分鐘有那麼累嗎


我說:親愛的爸爸...你們都很享受自編.自導.一邊強迫我也要演的樂趣啊

況且我根本覺得你是借題發揮,因為那時只剩我跟你還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