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1:08:45…丁丁是個人材#

︴我這個呆子…

今天睡到8點半

還是小金鋼打電話到我家

我才起床

不然都不知道睡到幾點了

不過在路上  接到好多電話

一下子問我在哪  又一下子問我早餐要吃什麼

過沒多久  又打來問我的附餐- -||

(哈哈  小金鋼真了解我的胃口)

又打來問我在哪  跟我說  叫我快點來

因為他們跟助教說  我在廁所拉肚子

但助教說  等廁所的出來再補點名


也沒時間了巴  因為已經兩節課過去了

電話又響了

小金鋼說剛剛發生的事

讓我在公車上  感覺你們好天兵喔

就在公車上面傻笑出來

有是因為

我趕不上了

小金鋼就叫怡瀞躲到廁所  之後在把老師拉到女廁

小金鋼也一直說  我都跟他們一起來的(除了今天拉= =)

最後老師還是受不了  就把我勾起來

還特別叮嚀我

叫我不要碰到微積分助教

不然為什麼一個肚子痛的人  還揹著一個書包剛來一樣

從7-11走到商管

超怕碰到的= =    不過在安全到達班上的時候

進去那瞬間  感覺助教剛好從廁所走出來一樣

我就眼睛閃到  就醬- -|||




中午就去摩天31算微積分



一個呆子

和一個傻子

呆子教傻子微積分

鬧出了好多笑話

搞到小金鋼和郁婷都肚子痛- -

其實我不是呆子巴

是因為要配合傻子的程度

才會教的明朗化~~~(對拉)

我這個呆子

又不是存心找麻煩問問題

是真的不懂啦@@

不過今天懂很多了啦  3Q~

也很晚了

也沒辦法繼續待下去  要趕回家陪我媽

不然我媽也沒東西吃了

不過傻子居然還幫我說話(正常押= =)

也會被你們想的都亂七八糟~   真是  想像力豐富!

上一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