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9:50:49…丁丁是個人材#

︴尾牙夜…

昨天一下捷運

就趕著回家

虧我媽還說  不想讓我去

明明星期六就放假- -

弄一弄

就拿著鑰匙出門

騎在路上

幾乎都沒什麼車

一直用狂飆

自己也感覺到平常都是龜速前進一樣

只是一直飆

還是有點怕轉彎的地方(恐懼巴)

一到那

大家才剛開始沒多久

哈哈


好多食物擺在眼前

裡面有一些都不認識的大人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叫

管他= =

吃東西最要緊


好好吃

都是阿姐他們親手做的-ˇ-

不過原本想喝酒的

但又怕有警察- -  哀~

真掃興~  不過今天好多人問我要怎麼回家@@

想當我的司機  真感動耶╥﹏╥


但我有車了- -A


臨走前

也打包一些東西

回去給我家人吃

原本想再晚一點回去

可以到處亂逛

可是她們在等我的食物

哀ˊˋ   


去完一趟


也收到一個Gift

就是...


今天要跑去代班- -|||

這什麼鳥東西押

好好一個假  也都報消哩~~~




其實也沒辦法押

因為尾牙夜那天

是剛好那個人得生日- -

不可以掃興巴- -

嗯嗯!!

等等該出門了~

PS:這是我第一次吃尾牙,雖然都沒有抽獎獲獎金,但是氣氛很好

   很有家的感覺~東西做的很好吃~虧我還想辭職的說- -||

   但是念頭還是在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