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0:30:37…丁丁是個人材#

︴好多戰利品…

今天押

因為小金鋼的阿嬤住院

也提早下班陪他阿嬤

至於我勒

則是在家裡睡到11點多

我媽還跑來問我幾點上班

我就說不用上班

我爸今天在家

有問我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就說今天休假(好心虛喔= =  其實是我請假)

我覺得押

我好像都脫離不了魯肉飯- -

上班的員工餐(肚子餓當然吃免費的囉)

沒上班也吃(陪我爸吃= = 增進父女感情(?) )

之後就先到芝山

小金鋼在載我到他家

原本要寫經濟作業

可是我都在看電視- -(我的左眼見到鬼 好看!)

小金鋼有再努力的寫@@ (沒辦法 他是打手= =)

因為我們班還有一群人在等我們的答案

一到教室  

屁股還沒坐熱

大家就開始一直叫我們拿糖果

還拿到PINGU親手做的泡芙-ˇ-

我們那群  就只有我和小金鋼拿到唷

如果要算  也是第二次拿到這種東西

但是我不會XX  對不起喔>”<  

之後陸陸續續拿了好多糖果

下課的時候  小金鋼還拿糖果去賄賂經濟的老師和助教

ㄌㄩㄝ~  下課還跟老大ˋ郁婷ˋ小金鋼ˋ小金門(←狀況外)

玩躲貓貓= =||

我和郁婷都覺得躲在教室是最安全的

但是卻被小金門陷害- -(大陸游泳來廈門再來台灣的間諜)

都快被小金門氣死了= =

不過之後小金鋼把我的糖果包成一包

結果我是裡面最大包的

是人氣高嗎(?)  哈哈




是因為我沒整理書包= =  

昨天的餅乾就佔了2/3的空間了。(冷~~~咻~~)

不過今天還蠻空虛的說

居然還要上課   哀~  

上一篇:︴早就懷疑你了…

下一篇:︴暖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