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7:59:23I’M KING

死都不會原諒妳

早上互傳訊息後

我才知道你是這麼的不知反省

要我別跟你這樣 太可笑了  無恥 你哪來不開心 你們來台中拍的照片很開心阿 

你說你心情很差 干我闢室 少來這套 你還不是在斗六跟她

廝混? 亨 賤胚  你說你真的虧欠我很多

現在一直跟我道歉又有什麼用處? 我不想在看見你了

你這噁心的踢  你對我的虧欠又能彌補我多少? 能挽回多少

不覺得一切都太晚了嗎  現在不再是你說的就算了 你又知道我多重視我們之間約定

裝模作樣 你怎麼不問問自己 為什麼當初要做之前

妳為什麼不想想後果是什麼 每次都做了之後才在後悔 哭訴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賤貨 

有屁用嗎? 妳跟我說 妳真的有報應了 是唷 關我闢室 ?

我死都不會原諒你一年多來的欺騙' 試問你自己

這一年多來 你為我做過什麼 在我生病的時候你在哪?

在我哭的時候你在哪? 我在等你的時候你在哪 ?

我為妳拼命時你在哪 ? 要不要臉 ? 曾經很愛你

但現在 你是我這輩子  最憎恨的人 我巴不得看妳失去一切

我再也不會幫助你 或看你一眼了 再也不會拉你一把

別再叫我救妳 滾吧 帶著你跟我的回憶及一切

離開有我的地方     我們緣分盡了 到這了 

回憶很美 現實很糟 重來我不會跟你交談  不會跟你有互動

更不會跟你變成這樣 ..... 我自己也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本來就是人家的 我自己愛招惹 ... 我也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