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16:04年年有魚

回首,年輕的我

因為睡不著,

我又回頭去看了自己曾經寫過的文章,

原來已經四年過去了,

我歷經了很多的想法,

感情上,工作上,也有了很多的變化,

現在的我,看不懂我曾經寫的某些文章,

但是能夠感受到以前的我,是怎樣愛的深,

是怎樣用心的去愛一個人,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努力,

雖然最後還是我放棄了第一段,

這段時間裡,其實我已經沉澱了很多,

遇到了很多人,

也開始懂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並不是一個好人,

除了心地還算善良,我本身也沒有什麼優點,

和我一起相處的人,應該都很累,

因為我的心情常變換無常,

今日的我,是以前的我所建構,

也希望我還能保有赤子之心,

年紀也大了!!

只能回首,過去,是不能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