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9:40:04年年有魚

人生,在反覆追求

=================【2007.08.28 (二) PM19:21】=================

最近,常在線上跟朋友聊天,有的人,想和女友分手了,有的人,跟

男友打的正火熱,有的人,算命師說這個不適合她,有的人,已經準

備要告白了,有的人,依然如往常和女友甜甜蜜蜜,說起也巧,剛好

戀愛的每個階段,都在我眼前上演著,跟不一樣的人聊天,我也用著

不同的心情,一一去體驗,所以最近我的心情,也有時平靜如水,有

時也小鹿亂撞,很多人都不是首次戀愛了,我也如同,有了經驗,漸

漸地可以摸索到現在感情處在什麼階段,也朦朧看到優點與缺點,有

時後會回頭看看,回頭嚐嚐每段不同的心情故事,就會從心裡湧出不

同甜度的滋味,人生,就是不斷在追求這些滋味,不論結果會出現什

麼,有心人,總會得到有情的一段,記得我曾告訴別人的:「就讓回

憶是美好的!!」

上一篇:尋找意義中

下一篇:年輕阿,往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