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7:17:24年年有魚

味噌湯的溫暖

====================【8/07 (一) PM 22:28】==================
沒想到用泡的味噌湯也能那麼好吃,這種味道.....就是愛的體現吧

,當覺得這是特別為自己準備的東西,一切的平凡都昇華成珍珠了,

我們家就是有這麼貼心的魚魚,總是細心的關心著我,雖然只是小小

的動作,但是就是那麼甜,有時候總捫心自問,自己何德何能有這番

的際遇,生命中能遇到一次,其實已經無憾了,我常抱怨自己的生活

辛苦,壓力大,但是我還是珍惜我所遇上的一切,說起來,我只不過

是運氣好,能夠有今天的小小成就,都是靠著週遭人的幫助,無才無

能的我,能有這樣的表現,說起來已經是奇蹟的一種的,我深刻的記

著上一段感情教訓,再也不錯過以後才懂珍惜,我所擁有的,都是最

寶貴的,沒得到的,再美再好,也只是眼光的一角,只有從手心傳來

的溫柔......才真實!!!

上一篇:紫菜湯的溫暖

下一篇: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