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0:48:29年年有魚

不認真是不行的


====================【4/16 (六) PM22:19】====================

今天是我們每個月的例行體測,本來是不太想跑的,不過老大都出現了

,這正是我雪恥的好機會,因為不想再輸給他,然後一直被瞧不起,在

這樣的前提下,我果然創下了12分08秒的佳績,已經很久沒有跑那麼好

了,不過也才贏老大一秒,真是可惜.....,但是這樣已經讓他對我令

眼相看了,呵呵呵.....,其實我是一直有潛力的,只是常常會敗在沒

有耐心,「三分鐘熱度」幾乎是我的寫照,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毅力去達

成的,可是我一直都是投機型的態度,雖然看起來好像容易發光發亮,

但是就像煙火一樣,只能給人霎那的光芒,然而生活是一輩子的賽跑,

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如果真的想要成功,不隨時準備是不可能的,我

也該好好的計畫我的人生了吧!!

計畫====>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