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1:41:16年年有魚

一股沉悶......

10/25 AM09:12

來到一個生活環境很差的單位(兩年前來就已經是這樣了,現在更慘),整天都花在一些沒有

意義的事情,打掃..兩兩並肩..等等的,都是新兵才會做的事情,浪費時間......整個人就

覺得心頭悶悶的,後來老婆跟我說不喜歡我玩天堂的事情,對我也是一個打擊.....原本只是

當作一個消遣,沒有到讓老婆有那麼大的反感,看樣子我玩的太過分了,天堂.....我玩了也

有好幾年了,中間也有退出一段時間,後來發現,如果單純把天堂當作消遣,只是沒想到有

那麼大的影響,那麼.....到底玩不玩呢?!我開始猶豫了,晚上在跟老婆討論看看好了.......

PS.討論的結果,老婆說不是不喜歡我玩,是希望別玩那麼瘋......@@”

上一篇:又過了一天

下一篇:好想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