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2:30:22瀟瀟

一個不值得我再尊重禮遇的員工


下午妳來找我談話,意料之事。當同事們希望我指派給妳的工作直接跟妳談,而非透過他人轉述時,我就知道妳平時的做事態度,還是那麼自私、好計較!沒關係,我今天就跟妳硬碰硬!

跟妳談尊重?!七年了,妳變本加厲,上一輩和員工的相處模式早不適用在妳身上,妳呀,柿子挑軟的吃,我的隱忍與尊重讓妳當成軟柿子,妳果然是皮癢了!

於是呀~~我就是堅持我的原則沒得商量!跟我算?!好,爭取妳的權益?!好!要算大家一起算!

妳工作時間經常自行外出辦私事,我跟妳算了嗎?

妳幫公司學校購買的食物,我清點了嗎?

妳申請的不足款,我去查了嗎?

妳濫用學校的資源時間處理妳家的餐宴,我計較了嗎?

根據規定妳該穿的制服與作業流程,我嚴格要求了嗎?

七年來,我、都、沒、有、跟、妳、清、算、過!

而妳竟因這每天要妳花10分鐘的時間跟我談補助?我怎麼補助?!今天接2個孩子、明天接1個孩子、過了一個月可能那一天不用接了!怎麼補助~~請妳告訴我?!這樣的狀況每天會有變化,以前接送的同事都照做,她們知道做事不能斤斤計較,否則如何完成?!

所以,當我直間攤開妳的醜事,點破妳那一層皮,我看見了妳心虛而減弱的氣勢,今天我不會退讓的,明天也不會,就算妳告到奶奶那邊去也一樣,妳若想離職就請便!但假使妳因此私下做小動作,放心,我不會讓妳好過,請記住,妳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再尊重禮遇,以後對妳,我沒好臉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