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44:04*(露出牙齒。大聲笑

* 今天的參觀



吼~ 今天莫名其妙的一天!
跟阿信兩個人超背… 錯過捷運、 錯過公車, 
差點遲到, 只為了去幼稚園參觀! 煩不煩阿
接連下來的幾個禮拜都要參觀, 很白目耶



趕都趕死了, 下午還要趕著回學校上課, 然後莫名其妙的
就又下課了~ 跟阿信整個頭都要爆炸了, 真的很累…
午餐很餓, 餓到快兩點才吃吧。  噓了~ 我身體都虛了




很煩的參觀、 很討厭的趕時間~   白木、 靠!
很機的我記憶力越來越糟糕, 上一秒還在說, 
沒多久我就忘了! 忘的超乾淨。  老天保佑我平平安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