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7:10:26*(露出牙齒。大聲笑

* 感觸



為什麼, 有時候聽著別人的故事, 會有那麼多感觸?
似乎跟我一樣, 有時候卻讓我慶幸, 我家男人不是那樣
好像什麼事情都會被比較//* 誰的誰對誰很好,
誰的誰對誰很差勁!  有比較, 會比較有長進嗎?
因人而異吧。 有時候, 就是那麼的人在福中不知福,
好還想更好~ 可是有時候卻是別人變了, 時間真的很殘酷
時間真的快的很快, 時間真的可以考驗一個人。



誰都希望自己的另一伴能夠對自己很好, 我也是!
只是希望多一點關注、 多一點問後。 
我也是會擔心男人, 你是我家的男人, 我當然會擔心~
我也是不希望看到你難過, 我喜歡你大笑, 是真正開心的笑
是為了我大笑! 我最怕你不理我, 太冷漠。



多看、 多聽、 發現感觸會越來越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