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6:27:24*(露出牙齒。大聲笑

└ 想到 …


想到麥X勞; 我就想到肯X基; 
想到肯X基; 我就想到我在減肥溜;
想到我在減肥; 我就想到翔比要帶我出去玩;
想到出去玩; 我就想到我沒錢;
想到我沒錢; 我就想到我現在是負債;
想到我負債; 我就想到荒荒;
想到荒荒; 我就想到閃亮亮;
想到閃亮亮; 我就想到石頭聚餐;
想到聚餐; 我就想到那天騎翔比的歐都賣去嘉義;
想到騎翔比的歐都賣; 我就想到下雨;
想到下雨; 我就想到我穿好雨衣就沒雨了(靠);
想到沒有雨了; 我就想到我要去縣政府去跟翔比釣蝦;
想到釣蝦; 我就想到去都掉光光了;
想到掉光光; 我就想到翔比較我吃蝦;
想到吃蝦; 我就想到翔比剝蝦給我吃(竊笑);
想到翔比剝蝦; 我想到我眼睛變紅;
想到我眼睛變紅; 我想到我該睡覺了; 
想到我該睡覺了; 我就想到我跟翔比一起回家了;
想到回家; 我就想到我下禮拜要回嘉義; 
想到要回嘉義; 我就想到我要訂火車票; 
想到要訂火車票; 我就想到我現在好像太閒了;
想到我太閒; 我就想到我現在像白癡一樣;
想到我像白癡; 我就想到→ 靠//* 不打了。




玩玩了, 來打掃房間///* 



烏龍茶 2007-11-09 02:25:56

哈哈哈哈 『這篇有好笑到』


真的是閒到沒事做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