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5:43:58〃柚柚♥

你想的 卻不是 我要的

或許 ˇ 我傷了倪 不至於 " 讓 倪 愛的太重

但我知道 ˇ 倪沒那麼容易 輕易被打敗

或許 ˇ 承諾 對倪 對我 都不管用

誰叫 倪 根本 沒辦法 管住我    

只會讓我 離的更遠 

看的更清楚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很想 一個很愛我的人 也讓我 很愛她

我想要 一個對很在呼 很了解 卻不會輕易掉下淚的人

倪肆麻 ?! 

我不董 我的愛到底 是什麼 

我連定義 都不知道 卻一昧的去愛 

卻帶來 一堆傷害 難過 

卻肆 讓我更逃避 這個現實

下一篇:極端 痛 悲傷

♥ ♡洨ˇ 2007-05-24 21:31:49

管不住 ,


就自己去過啊!


你要找你的開心 ˇ 快樂 ,


我給不了 ,


我重要 ?


我並不重要!


如果我重要就不會有太多的放手 !


不是我藉口太多 !


是你藉口太多!


藉口你不懂愛 ,


你真的不懂嘛 ?


你以為你是誰 !?


可以不懂就不懂 ,


想找就找!?


反正如果放手了 ,


你很快又有下一個!


你說是吧!?


厭倦了 !


   不是每個人都能忍耐 !



  我不是 替  代  品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