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6:56:05*甜不辣*︿︿

*不是我*

我  不再是我
不斷的 改變 讓我好痛苦
我  不想 可是 心 卻不受 控制 
我的心 到底在何方?
好多次 我都好想 狠狠的 痛哭一場
可是 眼淚 總在到一半的時候 停止
我不懂 者是 什麼 訊息
對不起 各位 
真的 有好多對不起想說
我很罪惡 非常的
總覺得 自己 一直在追尋 
可是 卻 迷失了方向
我真的 不知道 該怎麼說
我知道 其實 我 脾氣很壞 比好多好多人都 還要壞
很壞 很壞 
一直 以來 還有很多話 想說 
但 我不知道 從何說起
在 黑暗的 舞台 演著 默劇的 獨角戲
好像 逐漸 變成我的 習慣
我知道 我怎麼哭 怎麼說 別人 也不會 因此 覺得我是 可憐的
也許.....
對不起 我 語無倫次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半
我只知道 我 已經 不再是我了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別人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