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1:09:21屁屁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奧腦ㄉ事
你也知道我很煩
煩到我不知要和誰說
就像你說的~
我自己也有錯的地方

後來你和我說了那些
又增加了我的煩惱
我以為我們什麼事都快解決了
結果你又一件一件的和我說
原來我還有好多不知道ㄉ事
可是我說了
那都是過去事
我不會在意只是不喜歡被瞞’


我以為你不會再在意
所以才會不由自主的說出來
因為我把ㄊ當好朋友一樣ㄉ說
就像當初你覺得我不會在意是一樣
我懂你的感受!
你說你明天會把所有東西都還我
我覺得沒有必要 也不用
每次你想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經過大腦思考
又再當小孩子耍任性>”<
給你了就是你ㄉㄌ
我不會收ㄉ

該說的我簡訊也都說ㄌ
不會做就是不會做
不會去喜歡就是不喜歡
你覺得騙你的事 沒有就是沒有
我可以以我的一切來擔保
信不信由你
總之~
我.......
辦........
不 .........
到...........
你要的句點?!



頭好痛快炸了~要怎麼做才可以不要再發生事情

上一篇:弱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