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9:09:47屁屁

或許說過的話你早以忘記

但我卻是深深記入腦海中

一字一句 一點一滴

是不是過往的事總是特別ㄉ美好

刪ㄌㄉ東西真ㄉ忘ㄌㄇ

反而更印在腦海

你選擇放棄這路程

有些事 說過ㄉ話真ㄉ都不記得ㄌㄇ

多希望你真ㄉ還記得

刪ㄅ

跟著風一起帶走ㄅ

因為有ㄍ人說~

一但執迷ㄌ就成長不了

因為有ㄍ人說~

這段路途很長

其實自己已經不是心理所想ㄉ那樣ㄌ

這些也都只是短暫ㄉ執卓

我應該早點發現

我應該早點查覺

我應該聰明一點


三ㄍ字早點說~

三ㄍ字親口告訴你~不是冰冷ㄉ

或許ㄊ再也說不出口ㄌ

選擇逃避ㄅ~~~

有你們在~

遺忘是很難~但我不去想

會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