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14:41*小澳

不喜歡的感覺

我不懂你的言語到底想說些什麼

拐彎抹角 讓我去猜測 很累 

到底是怎樣...難道就不能說清楚嗎?

是你說 在那裡你不會隱瞞

可是卻又 一下說不清楚 一下又肯定的那樣說

那我該猜測哪個才是真正 你的想法呢?
(我不是你 所以怎麼猜 都不是你的答案)

如果要有長久的愛情 也不會是這種不清不楚的愛

既然我都說是朋友 那就不會是愛情

如果你認為不是愛情就不是朋友 

那我只能說 你太於顧慮到自己的感受了 請你有時也為別人想想吧!

--------------------------------

你說你討厭我和他聊的那麼開心 這是你的感覺

可是 我的感覺是 你不是我的誰 為什麼要這樣管我?

你是我的朋友 他也是阿!

難道你討厭他 我也要討厭? 這樣合理嗎?

你說你對我的關心有錯嗎?我說沒錯阿!

可是我也要請你搞清楚是非對錯 在來找我談 

對一個人正在生氣 有可能會給那個人好口氣 然後還跟它說生氣的理由嗎?

後來 我有要說理由 是你不想理我 這樣是我錯了? 

出現那個人 你不知道怎麼來找我 只是藉口吧!

如果你真的想來找我 為什麼要顧慮他呢?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不是嗎?

是你先不理我 也是你放我一個人 

你說你不喜歡沒理由的被判死刑 我也不喜歡阿!

現在 你跟我講一講 就這樣草草了事 

那真正覺得我錯的理由在哪?

講來講去 最後的結論在哪?

你逃避了嗎?還是懶得理我了?

這樣的你 跟我對你述說她們的情況還不是一樣嗎?

為什麼 明明我又沒錯 卻被你述說成那樣 

至少你也要說個...我錯的合理解釋吧!

如果你真的就要這樣不做朋友 我會覺得 沒差 

雖然 心 受了傷 可是至少又讓我認定.看破了一個 

我以為是好朋友的朋友罷了.........

---------------------------------

結論

你想來找我說 就說吧!因為我不會不聽你說

可是 你要判我死刑 我也希望你給我合理的解釋 為什麼?

如果你不想說 我不會怎樣 只會看破了友情

原來你我之間的友情是要有愛情才能維持的

原來你我之間的友情是那麼的淡.雹

原來你我之間的友情是可以因為莫名其妙的事而破壞

是你讓我看清 友情不該那麼相信 

是你讓我看清 你跟她們沒什麼兩樣

是你讓我看清 一切一切

你說的一大堆不合理的話 我不能接受

我對你 會對她講的話一樣

如果你想來找我說清楚 就說

如果不想說 我也不會勉強

因為 這種友誼 不該是靠一個人扶持的

友情 讓我看清 追更多 放更多 一切 像你所說的 順其自然吧!

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