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7:57:51尚未設定

冰雪聰明的那個誰啊?

哈哈...好久都懶得上網,等新網路接好等得頭髮都白了,終於在八月一號
弄好了...

我的新鋼琴老師好像很年輕,人很好很可愛,她看完我所有的譜以後,很納悶的說
:"there's nothing to do with Grade 7 eh.." 嗯...好像是喔...因為我之前
的老師很重視技巧,但是沒有教我口試的內容跟sight reading,完全只注重譜,
我的新鋼琴老師說我現在彈的那首Debussy的曲子是G 8跟Diploma的曲目....
難怪我練這麼久拍子都還打不準.... T_T 幸好不是因為我笨...

粱靜茹的譜我沒有..但是我有理查克來德門的譜~~嘿嘿

國慶日連放四天半~~~~哈哈哈哈...太棒了~~~

今天的早報有一篇上個禮拜早報記者訪問我跟另外兩個通訊員的特別報導,
靠....早上我的中國朋友sms我跟我說"冰雪聰明的筠青...."我還以為冰雪聰
明是什麼新台灣用語還是笑話,沒想到我看了報紙以後才發現.......
ㄜ....我還是不要自己說,如果不幸被妳看到就認了......哈...-.-///

我發現網路上可以跟台灣訂書ㄟ....嗯....可以考慮試試看...

前幾天我看完深雪的"二株夢",雖然我不太喜歡她的港式用語,但是書還
蠻好看的~~~

昨天的MH我是穩死了....唉....為什麼不能乾脆教完以後就放我們回家讀書,
每天在學校浪費很多時間ㄟ...

圖片上是畢卡索的畫....好可愛~~~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