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17:23:19yctbuy

不打不成器?孩子這些部位真的不能打

現在大多數家長都奉行“愛的教育”,壹般都不會打孩子,但是仍然有些家長奉行“棍棒教育”,認為不打不成器,而且不少家長自己都說被“打大”的,更是認為孩子打壹打沒有什麽。但是小編要提醒大家,孩子有的部位是真的不能打哦,因為可能會帶來無可挽回的傷害。

  1.後腦勺

  知名神經外科專家說:“後腦勺,有人的呼吸中樞在那裏,(就是)延髓,如果打的時候,造成呼吸中樞震蕩,可以引起壹些呼吸衰竭的並發癥。”

  2.拽頭發

  輕則導致孩子頭發脫落,用力過大,則易引起化膿、感染。

  3.太陽穴

  太陽穴的眶內壁非常薄弱,在震蕩的情況下容易出現骨折,對孩子的視覺發育非常不利,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孩子失明。

威而鋼 viagra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4.擰耳朵

  耳朵內的鼓膜在受到外力的情況下,容易造成鼓膜穿孔,影響孩子的聽力發育。

  5.後背

  孩子的脊髓和脊柱發育還不健全,如果用力打孩子的背部或腰部的話,容易導致孩子脊髓損傷,成年後會引發腰椎間盤突出等癥狀。

  6.屁股

  按理說,屁股是肉最多的地方,應該打得了吧!其實不然,打屁股會造成小孩的脊椎損傷。到老年的時候,脊髓結構不穩定,可以出現壹些椎間盤突出之類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