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15:43:29yctbuy

排骨不要直接用水洗,教妳1個妙招,臟東西全跑出來

很多人都喜歡吃排骨,不管是糖醋排骨還是紅燒排骨,壹直受大家的喜愛,但是大家買回來的排骨,簡單的用水沖壹沖或者是浸泡就直接煮了,這樣是不正確的做法,因為排骨上面有許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和灰塵,下面就來看看如何正確操作清洗排骨。印度希愛力

首先在排骨上倒入適量的食鹽,食鹽可以有效地去除豬肉上的細菌,然後再倒入少許的料酒,料酒可以去除排骨上的腥味,最後我們撒入壹把二把的澱粉,澱粉可以吸附排骨上的灰塵以及血水,然後不停地揉搓,讓澱粉粘在排骨上面。

我們再準備清水倒入盆中,不停地去抓洗,這樣可以讓血水更好的洗出來,在抓洗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水變得非常的臟,汙垢、灰塵以及細菌,通通都給洗下來了。

將臟的水倒掉,再用流動水沖洗幾遍,這樣排骨不僅可以洗得特別幹凈,而且排骨也不會有腥味。希愛力5毫克

排骨清洗完成後,我們就可以將幹凈的排骨進行烹飪,這時候排骨就不用再焯水直接就可以下鍋了,做出的排骨好吃,口感又佳,大家也不妨試試這個清洗排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