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00:07:20白開水先生

【出差】6月23日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們二個卻都要出差!
妳去馬來西亞,我去后里!

哦!....八點出門,妳會不會太趕呀?
坐在Lexus 430的車上,真是羨慕妳!
誰叫我沒錢換車呢?...
以後,再讓妳坐大飛機吧!

幫妳打了個電話,請長榮航空「等」妳一下!

不過,算妳厲害!九點多妳就順利Check In & 出關了!
下次還是別這樣子了!

今天我到台中后里的廠商這邊來出差,
我師父還叫我帶著行李,準備隨時要「駐」下來!
最後,還是忙到九點多離開這邊。
算是幸運的了!

晚上打給妳,聽起來妳的心情也是和昨日差不多的平靜。
妳說有打給他了,要求雙方不要再聯絡了!

其實,妳知道該怎麼做,只是沒有好好做!

「加油!不論未來我們的關係如何,我都會陪妳走這段路的。不過,妳要答應我保持樂觀的態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