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2:30:42白開水先生

【日記】5/10 我一定要加油!

5月10日日信件!
Dear …

剛剛在MSN上看到在美國的同學,再一個星期就要回國了!
心中一陣難過,原本想要睡的我,卻也睡不著了!

自己曾經離夢想這麼地近,卻破滅了!

我永遠記得在離開美國的那一天,和同學握手擁抱,互道珍重加油時,
鼻子是酸的,心情是苦的,那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其實,我早就在寢室裡偷偷地哭過好幾回了!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提前打包回台灣。
我告訴自己:要忍住,這沒什麼大不了!開不成飛機,我還可以有其他的發展。
或許也給自己一個特大號的教訓,做事情不能再馬虎了!

回到台灣,仔細想想,還是想再試試華航,再次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以赴。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敢把華航的事情看得太重,深怕自已再度從這個夢想中掉下來。
尤其,自己最後還是選擇不填寫長榮的經歷,為這次的甄試埋下一顆不確定的炸彈。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能的!老天爺大老遠把我從美國揪回來,一定是有什麼用意的!
把長榮的窗關了,一定會把華航的大門開給我!我一定要加油!

同學回來後一定會找我吃飯的!
我真的不太想和他們吃飯,一方面怕觸動自己的傷痕,是不是像妳不願參加別人的婚禮一樣呢?
一方面也覺得這些日子他們也沒關心過我什麼,好像朋友關係早就斷了。
尤其是我一直有寄明信片給他們,我也沒收過一封電子郵件或是什麼的!
真的有點難過!覺得他們不是很夠意思!

另外,這幾個月來,還是謝謝妳的支持和加油。
雖然,妳還是動不動就澳洲和華航!
不過,我不介意!…….
=========================================================================
Dear Pilot,

人的心是最難掌控的,你清楚的知道你要什麼,而且能夠去追求,
這是一件了不起且幸福的事,
追求的過程有苦有樂,但是你不會有遺憾...

最怕的是擁有時不覺珍惜,失去了才察覺這是自己想要的,
這時的搥胸頓足更是令人氣結...

我和仔珊久久才會聯絡一次,但是我們清楚地知道
只要有需要,我們會是互相扶持的人,
這就是朋友

路遙知馬力,會留下來的,才是你需要的朋友...

有能力,有志氣的人不用怕出不了頭,今天不開飛機,
你還是能在其他領域放光彩,快慢不是重點,
成敗不是這個時候檢視的...

就算你沒開飛機,我會請求Tony讓我帶你去澳洲的...^_^

你比我堅強多了,小小一個感情的事讓我哀了這麼久還好不了,
女人啊,真是沒用喔...

你要加油,要撐著,才能讓我三不五時"靠"一下啊...^_^...

我的眼睛隱隱作痛,真怕角膜燒破洞了...
哀,不參加婚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