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7:26:28♂─═♡煞咩〞★

╭。☆║雨天║☆。╮

這 天 本 來 約 好 跟 老 婆 還 有 男 人 去 抗 書


可 是 等 ㄖ二 估 小 時


男 人 沒 來........


淋 濕 ㄉ 我 哭 ㄖ


哭 著 他 終 於 打 給 我 ㄖ


在 公 車 上


海 工 ㄉ 學 長 看 我 哭 ㄉ 很 難 過


伸 手 遞 ㄖ 一 張 衛 生 紙 給 我


部 過 我 還 是 不 忘 搞 笑 滴 說


你 為 什 麼 要 拿 擤 過 鼻 涕 ㄉ 衛 生 紙 給 我<大哭>


結 果 他 被 朋 友 罵 都 很 慘.....


下 ㄖ 車 去 找 我 宝 貝 老 婆


她 不 忘 逗 我 笑 因 為 我 哭 低 很 慘


我 看 到 寶 貝 低 底 褲 >/////<



哈 哈 ! ! !



因 為 很 無 聊 ㄉ 關 係 也 沒 心 讀 書 ㄖ



所 以 就 找 ㄖ 阿 德 和 老 吳



= =




不 過 捏....




一 ㄍ 回 家 一 ㄍ 陪 我 去 搭 車




還 是 有 悶 到





回 到 ㄖ 我 家 附 近 ㄉ 公 園





坐 在 那 看 著 天 空





天 空 哭 ㄖ......





我 也 哭 ㄖ....]





全 身 濕 ㄖ





慢 慢 走 回 家...




上 線 時




跟 男 人 聊 ㄖ 聊




可 是 他 說 ㄉ 一 句 話 讓 我 很 不 明 白




部 要 傷 害 關 心 你 ㄉ 人





我 沒 有 ㄚ





我 不 懂



我 只 是 想 要 有 人




關 心 我






只 是 這 樣 而 已




就 這 樣 真 ㄉ 哭 著 睡 著 ㄖ 



到 現 在 我 還 是 不 明 白




到 底 是 什 麼 意 思


楓 ♥ 瘋 2008-06-08 22:03:53

阿都不約窩唷\


窩可是你妹妹滴說耶


ˊˋ


虧窩還翹課第一個就去找你



ˋˊ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