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22:06♂─═♡煞咩〞★

~~♥點點名二世♥~~

朋友大點名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那個人
3*被點到不一定要寫嘿


  開始 

一. ㄚ欣
二. 鬼娃
三. 鬼鬼
四. 小楓
五. 瘋幻
六. 小白
七. 小愛
八. 小豬
九. 鈺麻
十. ㄚ飄(((你你你你你..)))口吐白沫

((以上都不勉強))


你覺得(一)如何 ‥ 很棒

你覺得(二)如何 ‥ 還ok

你覺得(三)如何 ‥ 老妹

你覺得(四)如何 ‥ 棒棒

你覺得(五)如何 ‥ ㄜ~~~~~<噓...>

你覺得(六)如何 ‥ 老勾

你覺得(七)如何 ‥ 老弟

你覺得(八)如何 ‥ 偶ㄉ偶像

你覺得(九)如何 ‥ 抱~~~~~~

你覺得(十)如何 ‥ 好像迷有這估人 (不是人)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神秘面紗

你覺得(二)如何 ‥ 還好

你覺得(三)如何 ‥ 可愛

你覺得(四)如何 ‥ 正

你覺得(五)如何 ‥ 帥!

你覺得(六)如何 ‥ 可愛到爆

你覺得(七)如何 ‥ 帥死ㄖ

你覺得(八)如何 ‥ 當然˙不錯 

你覺得(九)如何 ‥ 正爆ㄖ

你覺得(十)如何 ‥ ㄜ~~~~~<你是誰??>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是不能說ㄉ秘密>

你覺得(二)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三)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四)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五)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六)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七)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八)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九)如何 ‥  <你覺ㄉ捏>

你覺得(十)如何 ‥  <你覺ㄉ捏>



﹑ 聯 想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我老公

{*:;*:最弱智+°|||}’ ㄚ智
{*:;*:最白目+°|||}’ 小白

{*:;*:最缺德+°|||}’ 翔勾

{*:;*:最北七+°|||}’ 翔勾

{*:;*:最可愛+°|||}’ 小白

{*:;*:最漂亮+°|||}’ 鈺麻

{*:;*:最正點+°|||}’ 小楓
{*:;*:最色胚+°|||}’ 翔勾

{*:;*:最帥氣+°|||}’ 我老公

{*:;*:最酷斃+°|||}’ 我老公

{*:;*:最誠實+°|||}’ 非我莫屬

{*:;*:最溫柔+°|||}’ 小白

{*:;*:最體貼+°|||}’ 小白

{*:;*:最成熟+°|||}’ 小愛

{*:;*:最幼稚+°|||}’ 小白

{*:;*:最英俊+°|||}’ 我老公

{*:;*:最瀟灑+°|||}’ 我老公

{*:;*:最噁爛+°|||}’ 垃圾吧

{*:;*:最變態+°|||}’ 翔勾

{*:;*:最悲觀+°|||}’ 我我我

{*:;*:最樂觀+°|||}’ 小白

{*:;*:最可憐+°|||}’ 我老公

{*:;*:最親切+°|||}’ 我我我....才怪

{*:;*:最仁慈+°|||}’ 小楓

{*:;*:最善良+°|||}’ 小幽

{*:;*:最天真+°|||}’ 小楓

{*:;*:最純潔+°|||}’ 小幽

{*:;*:最黃色+°|||}’ 翔勾

{*:;*:最沒品+°|||}’ 鬼勾

{*:;*:最甜美+°|||}’ 小幽

{*:;*:最特別+°|||}’ 小白

{*:;*:最神奇+°|||}’ 太子勾

{*:;*:最開放+°|||}’ 小白滴娘

{*:;*:最保守+°|||}’ 我麻麻

{*:;*:最義氣+°|||}’ 堯君

{*:;*:最勇敢+°|||}’ 曉勾

{*:;*:最懦弱+°|||}’ 小白

{*:;*:最浪漫+°|||}’ 小愛

{*:;*:最直率+°|||}’ 小白

{*:;*:最有型+°|||}’ 我老公

{*:;*:最搞怪+°|||}’ 鬼勾

{*:;*:最神秘+°|||}’ 鬼勾

{*:;*:最海派+°|||}’ = =

{*:;*:最沉默+°|||}’ 我我我.......<才怪>

{*:;*:最詭異+°|||}’ 鬼勾

{*:;*:最單純+°|||}’ 小幽

{*:;*:最冷酷+°|||}’ 小愛....<你變ㄖ>

{*:;*:最善變+°|||}’ 人妖....<超會變>

{*:;*:最無情+°|||}’ 點我ㄉ人

{*:;*:最衝動+°|||}’ 翔勾

{*:;*:最虛偽+°|||}’ 搶我宝貝ㄉ老公ㄉ人

{*:;*:最風趣+°|||}’ 我老公

{*:;*:最低調+°|||}’ 迷有辣.....<什年代ㄖ>

{*:;*:愛生氣+°|||}’ 我我我

{*:;*:最愛笑+°|||}’ 小白

{*:;*:最娃音+°|||}’ 小白

{*:;*:最Man音+°|||}’ 我老公

{*:;*:最難懂+°|||}’ 我老公


太棒了 我真厲害 一下子就複製好了 真聰明^^

上一篇:~~♥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