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3:37:47yc

真是自討苦吃

怨念了好久的MSN小圖我終於把它們給畫出來了
一共是25張
----雖然我發現還少了打哈欠的表情
但暫時這樣就好了
搞定了很開心
不過這樣以後跟人聊天就要一直忙著換圖了...
而且更改小圖的視窗縮圖也小的都糊掉了
25張還要一張一張顯示
--------------------------真是自討苦吃...
另一個怨念是想把自己的電腦桌面換成
藍色調的擬真帥哥
(暫定周結倫當媽兜...)
可我到現在嘗試擬真還沒成功過.........
嗚嗚--------------------------------------------------
所以
228的連續假期我就是窩在宿舍裡搞這25張圖
還有看完了[應公案]和[邪道]的第一集小說和第一集漫畫~~
還有
我終於搞定隨身聽了...
發現上網抓歌是一件很耗時間又易成癮的事
總會像花癡一樣看的什麼歌都想下載
結果是下載太多
256M的隨身聽裡只能塞50首左右
花了不少時間一首一首試聽挑出聽不膩的
處女A的[選擇性龜毛]此時發揮到了極致.........
--------------------------真是自討苦吃...
看完了[應公案]
我竟然開始考慮要不再買她的[逢君]還是[天書]之類的
當然最一開始發現到的[御史令之監守自盜]還是很想看
再上一次架空看[花好月圓]的試閱
可惜了這段索引沒放進書裡
害我開始想玩玩看惡搞的長篇故事
(應該很難吧.....)
又再想起我那些難產半天的小說
寫完了第一小段才跑回去寫楔子
(不用找...我沒PO上來... ...)
....有沒有人這樣的阿?
而且
楔子一般是交代背景或挑出中段高潮的部分先寫的吧
可我寫的部分已經是後段要ending了... ...
-----明明自己就沒看過多少小說還硬是要寫...笨!!
--------------------------真是自討苦吃...
奇怪的是跟夏聊過一次天我就發現還有很多表情沒畫
打哈欠
沉思
點頭同意
憋笑
無奈
不知道
哭號
興奮
我是神
怨懟
尷尬
無力
原來跟夏聊天需要很多表情...
--------------------------真是自討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