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23:03:47yc

THE BEAUTY MAKER

瑪莉.愛閣莉(Very.Ugly)是一個醜到爆的女生,總是被班上的人欺負,只有一位「據說是男主角」以"天上有隻豬在飛"轉移班上的注意力,把大家引出教室。「據說是男主角」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幫愛閣莉了,愛閣莉對他有些好感想向他道謝,卻得到這樣的回答:

  「我想妳是誤會了,誰會幫醜女的忙啊?我只不過是希望教室安靜一點罷了。」

  愛閣莉心碎,聚光燈打在她身上,悲劇的女主角仰天長嘯:「這就是醜女的命運嗎?真希望天上掉個來東西砸死我...」

  天上真的掉東西下來了,不是禮物,是一個差點壓扁愛閣莉的肥女人,咳,是差點壓扁愛閣莉的仙女,「喔...可憐的孩子,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普雷森特(Mrs.Present),讓我來幫妳實現願望吧~~」

  普雷森特讓愛閣莉走進「美女製造機」,變成了瑪莉.飆蒂(Very.Beauty)

  飆蒂馬上就成功的得到了「據說是男主角」的心,沒想到這傢伙是劈腿一族,更千刀殺的是,她的情敵竟然是個男的!!

  飆蒂心痛,聚光燈打在她身上,悲劇的女主角仰天長嘯:「這就是美女的命運嗎?真希望天上掉個來東西砸死我...」普雷森特出現讓她再走進一次美女製造機,但飆蒂並沒有變回愛閣莉,反而變成了馬利.翰德森(Very.Handsome)!?

  原來「THE BEAUTY MAKER」並不是一個只讓人變成美女的機器,而是讓使用者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而飆蒂的思考模式是──既然變成美女也得不到幸福,那就變成帥哥吧(?)

  翰德森當然很帥,許多以前欺負愛閣莉的女生都迷上他了,但也因為這樣翰德森被她們的男朋友拖去海扁了一頓。

  翰德森心酸,聚光燈打在他身上,悲劇的男主角仰天長嘯「這就是帥哥的命運嗎?真希望天上掉個來東西砸死我...」普雷森特出現讓他又走進一次美女製造機,但這次卻變成了瑪歷.歐德(Very.Old)!?

  「不!!!我不是真心希望變成一個老人渡過我的後半輩子!!!」歐德發現其實當老人家也不是輕鬆的事,因為總是會有童子軍冒出來硬是要扶她過馬路──就算她只是想招個計程車...。

  歐德心死,聚光燈打在她身上,悲劇的老主角仰天長嘯:「這就是老人的命運嗎?真希望天上掉個來東西砸死我...」不耐煩的普雷森特出現告訴她這是最後一次走進美女製造機,就算是東森購物也沒有這麼多次的換貨服務。

歐德終於變回成愛閣莉了。

  這一天,班上的人依舊在欺負愛閣莉,而「據說是男主角」又以"周杰倫在校門口"把大家引出去,教室裡只剩他和愛閣莉。

  「喂...妳怎麼不跟我道謝?」

  「你不是只想要教室安靜點嗎?現在你成功了。」

  「不,我失敗了,我以為妳會跟我道謝的,然後希望我可以成為妳的朋友,然後我就可以拒絕妳,然後我知道這樣很幼稚,因為男生總喜歡欺負喜歡的女生,然後...然後...」

  「然後?」

  「...」

  「?」

  「然後...我們可以作朋友嗎?」

end

============================================================

這是高二英文話劇校際賽的備用劇本
但親愛的導演同學沒有將我這篇呈給老師
這篇可笑的故事便這麼石沉大海
據說這學期美一也要演話劇
我才再憑印象重打
現在看結局的部分真是鳥到飛
而且最後還是打電話回家要我娘翻出原文章
把結局[唸]給我抄
(我的室友大概都笑翻了吧...)



關於我寒假前夕的台北之旅
打上來的機會應該不是會很高
對...我很懶...
總之先放這篇上來
下次再打報台也許是很久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