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38:16摳 ﹦)

今年聖誕,好不一樣。







這是第一次跟高中同學一起聖誕過,好開心壓ˇ
而且本校還特例開放穿便服呢ˇ
整間學校花花綠綠的,好棒。









起個大早,飆卡片xD

6:15出門。
去7–11買郵票ˋ寄卡片 (寄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喏 ﹦ 。 ﹦

坐上可愛的249。
整車金甌人,大家都穿便服,好妙ˇ










到學校,
發卡片ˋ發糖果ˋ收卡片ˋ收糖果ˋ拍照。


寶寶瘋喏。
她說穿皮鞋比較好看ˋˋ
好險我們阻止,
不然我看真正丟臉的會是我們。









數學課。
我很莫名奇妙的被大家推選起來表演。
阿我正在忙著飆卡片,
就隨便唱個 金狗飆 就坐下喏。










生規課。
老師的打扮好可愛。
他跟學姐借制服來穿呢ˇ
我們在看影片。
那個人好智障xD










午餐時間。
到操場集合,有活動。
在一堆問號下,結束喏xD


不過我覺得壓,
大媽的走秀,好棒ˇ
不過怎沒得獎呢?  氣ˋˋ










體育課。
還沒上課時,
先個有色來玩個搶球;又跟饅玩個足球;後來又跟狗ˋ傅玩個排球。
阿我有個國手的夢想,很努力的跟寶寶在練習ˇ
(寶寶,你懂得xD)
我開始覺得,
排球好好玩ˇ


不過我還是很愛籃球,也愛足球ˇ










國文課。
咻蹦穿的好特別。
一來先來個大拍照ˋ走秀再說。
之後我們票選差異性最大的。
被提名的要起來走秀。
大家好團結,有一個喊,大家一起喊他起來走。
最後升降機當選。


整個就好highˇ










放學全班留英文考試。
我跟寶寶一直走近走出的。
圖書館太悶拉,
去外面聊天ˋ透氣ˇ










後來要回家時,
遇到我的至上大隊ˇ
很想找她拍照,但不敢。
(覺得降很怪。)
寶幫我問他,他答應喏呢ˇ


聽說我臉紅喏xD
後ˋˋ  真是搭。
說真的啦﹋
有一種,
回到畢業那天,
找『他』拍照的feel。


我真的覺得大隊很正耶ˋˋ


















yoyoˋˋ
我今天過的好快樂ˇ
謝謝大家ˇ
普小乙,我好愛ˇ
大家的團結心,我更愛ˇˇ
祝大家,
    聖誕快樂﹡





             照片大多都傳好喏,想看的自己去相簿找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