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2:24:41摳 ﹦)

饅頭點。   聽說欠很久喏xD






※ 問卷開始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 天才阿摳大師

? 你的小小小小名 

(♥) 阿摳

? 你讀哪個學校   

(♥) 金甌女中 

? 你讀哪一班     
 
(♥) 普小乙

? 你是人嗎 ? 

(♥) 阿不然是熊噢?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 女中有男的嗎?


 殺人砍人篇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北康笨蛋饅頭徒弟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徒弟ˇ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2個多月吧。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呀ˇ    大徒弟呢ˇ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直來直往。   (這個我愛ˇ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他做的每件事的很腦殘呀。  
老實說,他的點很難懂。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交我挖飲料xD   
還有帶我練卡巴拉。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我是天才ˇ  自己去他無名看到的。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有。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有。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說來很長的感覺。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目前沒有說很重要。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還好。   順其自然ˇ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目前他還沒喜歡我呀。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 不是。   是大天才ˇ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沒有。   健教課玩過xD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喜歡到愛喏呢。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算喜歡吧。   
我要說的是,其實女生正咩的ˇ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竹竹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還可以。  
只要不要一直上數學什麼多好。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還沒想過。

? 如果你考上台大,你會?

(♥) 跟他告白。   (這叫約定ˇ
 
? 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跟蹤他xD   
   沒有啦﹋ 多看他幾眼而已。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很難選耶。
畢竟我算是小外貿協會的。
   可是我討厭花心ˊ ˋ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到時候在想。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找人來就比較快 ﹦ ˇ ﹦


點名時間
01 謝狒狒
02 連小魚
03 金阿貝
04 郭北七
05 陳小P
06 李蚊子
07 陳小胖
08 石屎洞
09 謝貢丸
10 小2



點到的,
寫完記的來回訪一下。
好讓我去檢查ˇ


上一篇:饅點。

下一篇:又是饅頭點。   

北康P 2007-12-16 18:27:22

好樣的

要我寫

你都不寫

亨!!不裡妳了啦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