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1:49:16YCButterfly

歲末大掃除



    入冬以來, 失冷的空氣讓黴菌孳長了不少, 棉被和床底下每天都要掃ㄧ掃、清一清,書架裡外, 每一本書, 都要彈一彈灰塵, 以免黴菌胞子著床, 說真的, 臺灣這種溫帶雨林氣候實在是對健康很危險的環境.

    我準備了漂白劑給家裡的每一片牆擦洗,也同時準備好一小瓶噴霧瓶,隨身攜帶著,免得環境過髒影響健康.

    鄰居將狗養在樓梯間,我的屋頂花園成了廁所,惡鄰從沒來打掃過,多出來的髒亂了我的負擔,打掃樓梯間必須花費許多的時間和體力, 骯髒是退化的表徵,我希望這些恐龍全部消矢。

祝大家健康快樂~!




 
 

上一篇:祝大家2016新年快樂

下一篇:綠意盎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