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47:33YCButterfly

除草劑


2011 06 30 006 黑鳳蝶的幼蟲


自從得了甲狀腺失調後,因為藥物的副作用造成了我的肥胖,使得體重達到了六十五公斤。為此,曾經一度擅自停止使用甲狀腺治療藥物,卻是引起病情發作,導致四肢無力、幾乎癱瘓,只好忍受體重的上升,繼續服用醫生開的藥物,眼看著鏡中的自己一天一天的肥腫。

無奈之下,我選擇了自救。我依著先父所流下的圖鑑草藥書籍,到郊外尋找野生的藥草,但憑自己的能力尋求解決的方法,就在這同時,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現象,只要是我所尋找的植物,第二次我再到同一個地點去找時,這一種植物必然會由四周消失,不是被拔光、便是灑了整片有毒的除草劑,有人跟蹤我嗎?需要如此惡性使然嗎?

希望這些有毒的除草劑能夠完全禁止使用,借鏡越南在戰爭時被美軍使用的生化藥劑:(橘色包裝除草劑)的後果,三代皆受害,造成無數個畸形兒,有的嬰兒沒有五官,有的嬰兒沒有手臂,只剩三根手指從肩上生出,有的嬰兒沒有腳,還有很多奇怪的嬰兒生下便是死胎,...說不完的孽障,噴灑除草劑的人,你認為你應該再繼續使用下去,或是將它毀盡呢?祝愛用農產品的朋友平安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