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9:08:08YCButterfly

士林官邸-玫瑰

 

(士林官邸   - 迷你玫瑰)


星期六這一早上,鄰居们並不因星期六休假而靜息著,鬧哄哄的不知在叫嚷些甚麼?長的越來越大的小小喵们也越來越頑皮,爬的越來越高,也跑的越來越快,一大早天還沒亮,貓就開始發飆了,我當作牠們是在訓練我的耐力,所以繼續睡,就算書被貓從書架上撥下來,我也照睡不誤~!

一直到...,音樂鐘的整點音樂想起,我的大腦才開始運動,起來掃臭臭了吧,四隻狗加十隻貓的臭臭是很可觀滴~!當我起身正在打掃的期間,這一群小小貓居然說睡就睡,安安靜靜的全睡了,好像是玩累了,一個早上的十項全能奧林匹克操練,真的很不簡單!


清理一屋子的零亂後,給牠們弄了些早餐,原是想看那本未讀完的小說-摸金令,怎耐鄰居好像又有甚麼事的?我無法靜下心來,於是想著出去走走也好,拎起相機、零錢包和鑰匙就出門了。

延著村裡的產業道路(北縣十三號縣道)向村口走去,約一公里長的路,路邊都是田園風光,在初夏的季節裡,我的相機拍到發燒,我喜歡恬靜的鄉村景色,所以這段只有一公里的路我走了一個半鐘頭!


基隆客運站牌就在村口,往基隆方向這邊有人在賣當地產的西瓜,看起來紅通通的,有水有甜的感覺。

我想要去淡水換捷運,於是就跨過了這個上次阿花被車撞的路口,這天的車流可能是受到颱風的影響,一點都沒有假日應有的車潮。

天飄起小毛雨,先淋的我一身,然後等我到了車亭又不見雨蹤~!三個西瓜先生因為沒客人上門,也準備要收攤了。

客運緩緩進站,可是司機眼睛的視線是看著對面的西瓜,呵呵~,想買喔?運將老兄,我要上車吶,還不給我停車~!!

客運的好處是冷氣很強,淋了一身的熱雨,一下子都吹乾了,很舒服,這就是長途客運的好處!

在車上計劃著要去哪裡好,中午先去玫瑰花園照玫瑰好了,下午再到陽明山洗溫泉,然後再去天母家樂福賣場給狗狗買乾糧,簡單又不浪費的一天,總比在家等颱風的好吧~!




迷你玫瑰 - 小新黃

迷你玫瑰的特色是花瓣的末梢是尖尾

單一的花瓣是水滴型

有單色也有雙色

顏色多種

矮叢灌生

香味清淡

~非常好種~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Nancy 2009-06-22 18:04:20

您養4隻狗和10隻貓?
佩服佩服!!
我最高紀錄同時養5隻狗,
光是遛狗,
就忙得團團轉!
出國時還得到處”托狗”
真是”狗奴才”! (我是說我啦!!)

晚安

版主回應
如果有可能信得過的朋友, 可以請他到家裡住到自己回國, 那麼就可以安心囉~! 2009-06-22 2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