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3:58:16YCButterfly

感冒的海邊 (1)

今天風好大,海邊很冷,一路噴涕不停,鼻子像壞掉的水龍頭, 可是, 因為心情非常好, 我們一家子玩到麟山鼻才回來, 且還是因為相機沒電了..., 所以得了一個新年獎: 重感冒~!

這幾天半夜的風浪都超猛的, 這片海岸上留下不少的中國製的垃圾,又是隨偷渡客來的不歸物,跟隨主人來台灣,不論目地有沒有達到,都不回大陸去了~! 

這一顆貝殼是今天所發現的中,最美的一個。

最常看到的中國製垃圾是感冒藥,今天意外的發現一個(中筋)玻璃空罐?莫非連麵粉也帶了?來了一位廚師了嗎?潮線上都是可以當證物的垃圾,真勇敢!不得不佩服在這種天氣也能走海的中國先遣隊,他們比坐在北京的辦公室內的中國人讓我敬佩~!

保龍一族,百萬遊艇早不知收到哪裡去了?不過這些漁船也很漂亮,加上半攤開的細網,倒有點像是在開辦漁家生活展示,太乾淨了,一點魚腥味都沒有,一條關在鐵籠裡的大狼狗不見了,終身監禁的可憐狗狗,真是名犬還不如野雜種,可以到處自由亂跑,嗐~,投錯胎真可憐!



我家的膽小狗-miss小白,聞不到大狼的味道,終於敢走過通道,爬上麟山鼻國家地質園區的臺階,這讓我感到很高興,因為那裡有風稜石海岸,今天的風浪會有很美的浪花可以照相,儘管感冒分秒亦趨嚴重,為了可以拍照,我不惜犧牲一點代價,想來狗狗應該比我還快樂吧,這路段我們已經有兩年沒走了,往日的快樂夥伴已經剩下四分之一,阿貴爸爸已經盡力體貼我了,但是我心理另有一份依賴,不著邊的如白浪下的暗潮

園區的入口是一座精心設計的階梯,有點陡,走的時候要扶一下旁邊的扶手,約20階而已。



 

nex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