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2:40:17YCButterfly

我們都要努力 - 一起加油吧

 
 
前天黃昏趁著狗狗吃晚餐的時間,獨自上屋頂澆花,沒帶狗群,耳根真是清淨。Miauw也用完了晚餐,巧巧的在我沒察覺時,也到了花園中來,她走到一處水管漏水處喝了些乾淨的水,我看到她時,她很努力洗著爪子,秀氣斯文的動作和狗相比,真是叫人愛上貓咪,不過,別招惹貓咪喔~!
 
接下來我走進Miauw一點,蹲到花盆邊,她也移了過來一些,我們倆個都倚在大玫瑰花盆邊,古典美人正開著,因為我三個月來都沒施肥,所以開出來的花小小朵,但是畢竟是香水玫瑰,小雖小,依舊是香氣沁鼻,我和Miauw就倚在這樣的香氣裡聊著,我說:『Miauw,妳的兩個男朋友昨天要打架了是不是?被我阻止了是嘛?』,Miauw臉上的神情很生氣的樣子,測著臉不看我,眼睛還合扎了一下,我又說:『是因為baby死的關係嗎?』,Miauw靠了過來,把頭埋在我蹲下的大腿上,不吭小半聲,我輕聲的告訴她:『不要再生了好嗎?』,Miauw像是要表達甚麼似的,稍微退後了一步,把兩隻前腳舉起來貼在我的大腿上,我看她一臉皮相,我再說了一次:『妳不要再生了啦~!』,可能是口氣加重了些,這位姑娘立刻伸出貓爪,迅速地在牛仔褲上深鉤了一下,嘿~,讓我感到尖尖的鉤子,但是沒讓我受傷,然後又貼著我的大腿伸著懶腰,瞧~!這隻貓有多靈,比我還瞭解生命的意義似的,但是啊、我的好姑娘,妳懷孕要吃東西,妳餵奶需要補充營養,妳的兩個老公有時會來串門子,我都得招待的,妳可知我是失業人士?我的娘天天都在催我去找工作,我哪來的錢給妳們買好吃的貓罐頭?
 
我在心理頭唸完了,站了起來,看Miauw一付甚麼都不知道、又甚麼都知道的樣子,我那七上八下的心也只好丟一邊去了,還有力氣的話,我得下去打掃房子了,狗狗们夏天裡毛掉的兇,整個家一天沒彈灰塵,便會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塵和狗毛,養狗很累,但是沒有狗的時候,我會不知所措,我寧可選擇累一點,心理上會篤實一些。
 

上一篇:馬路我最大?

下一篇:貓情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