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0:10:17YCButterfly

Miauw 和寶貝’s

 
 
Miauw 天一亮就開始來我家樓梯間 ~喵~喵~喵~喵~~~~~
賴床的本領再高強, 也抵擋不住這樣的呼喚...
開了一個狗罐頭, Miauw愛吃狗罐頭, 比魚和蛋更讓她高興~!


阿花果然不負眾望, 又跟了上樓來, 我只好請阿花進來我家, 樓梯間讓給Miauw 單獨使用.

 
 
趁Miauw吃著狗罐的時間, 我打包了回收的空罐去丟, 毛毛的雨淋在身上好舒服, 就在公共垃圾桶旁的雜草長得太高了, 我於是蹲下去順手拔了幾株, 草香沁鼻, 這才是我愛的臺灣味~!


雨越下越大, 只好回公寓去, 才走上門口的橋墩時, 就見到Miauw和四隻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貓, 一看到我立刻就溜閃, 全部都散去了, 只有Miauw獨自一個留下看我~喵~喵~叫~! 有點生氣, 氣我把寶貝’s全嚇跑了, 我不理她了, 繼續上樓, 赫然見到樓梯間內有屎, 剛才還沒有的, 很顯然是Miauw幹的好事, 我趕緊回家去拿了衛生紙, 再下來包起來, 拿回家丟馬桶去~!
 
心想這樣怎行, 四隻狗再加一隻阿花, 還有一隻Miauw, 又再加四隻小貓, 難怪我要得過敏, 卡~卡~卡~, 腦袋一片空白, 我先吃藥去.... 


~help~help~help~
 
 
吃晚飯時, 小貓一群都來了, 不過還是一樣, 看到我立刻閃~!
我將Miauw的晚餐加倍, 想那小小貓應該還不太能吃母奶以外的食物, 一份大貓的食物給四隻小小貓均分, 應該是沒問題的!!

阿花又來了, 再關進我的客廳, 讓一隻笨驢跟牠玩, 樓梯間奉獻給Miauw的一家囉~!

上一篇:我要開動物園了

下一篇:整隻烤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