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0:26:03梅花鹿隊長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銘清你好好走啊!

不管是自己跌倒也好還是被推倒也好,其實到了別人的國家,姿態低一點總是比較好,不要老是一副你們國家早晚會落入我們魔掌的態度,臺灣人當然要讓你們中國人看看什麼叫做民主社會,卸任總統被百姓踹都不能怎樣,你一個敵國的國台辦副主任,不要說自己跌倒,就算是真的被踹也是應該的,貴國不是力行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看看你們怎麼對付西藏人,西藏人不過是爭取應得的就被殺了不知道多少人,你國台辦副主任來還一副莊效為,毒奶事件勒?  你以為這是西藏嗎? 在我們的土地上還敢叫我們不要搞台獨,你什麼東西啊!    下次麻煩你好好走,不要再被樹幹絆倒,另外不要亂講話,態度好一點,我知道在你們國家都沒有人會教你這一點,沒關係多來我們民主國家走一走,你不會,我們教你。

台灣人 2008-11-12 10:43:27

中國人指摘別人的暴力倒是很犀利
面對自己的暴力卻可以合理化
中國用千枚飛彈瞄準台灣這個才是更大的暴力吧

中国人 2008-11-12 08:00:17

我是一个中国人,看到一些台湾人对大陆人咬牙切齿的恨真的心里不是滋味,我们在大陆受的教育一直是台湾同胞,从没有把你们当敌国看待。而且对你们要求的独立大多数人其实是理解的,谁愿意受别人管制呀!况且你们的社会确实比大陆民主。 但由于教育和大中华的心理,心里当然也不愿意台湾独立了。但因为这样就成为你们欲食其肉的敌人,就成为你们攻击的目标,那只能是将你们独立之路堵死。一旦13亿人都成为你们的死敌,想想你们独立的可能性有多大?其实台湾独立还是有可能的,那就是中国民主的时候,民主有一个原则就是民族自决原则,那时台湾的自决基本不会受到影响。所以,台湾同胞们(虽然你们不这么\\\认为)请不要再散布对大陆人民的仇恨,那样的结果只能是招致战争,中共不想打可能都不行。请你们记住,不愿意你们独立的人不一定就是你们的敌人。

版主回應
你們就是因為教育有問題一直認為台灣是中國的,我現在就是要告訴你,不是,我們不同國也不是同胞,我們可以當好朋友,但是你是你,我是我。 我沒說不贊成獨立就是敵人,這本來就是民主的意義,可以允許不同聲音,由多數人來決定走向。 等貴國民主開化程度達到跟美國一樣水準再來問問看台灣人要不要歸順妳們吧。 2008-11-12 11:18:34
中国人 2008-11-12 06:55:52

果然是很毒很暴力,你们的民主早就领教过了,跟大陆的集权不过是极右和极左两个极端而已,竟然还有那么多人以这种无政府主义的暴力民主为荣,道不同不相为谋,对你自以为是的民主我不想说什么,你对大陆的许多事件有自己的看法我也尊重你的看法,不跟你争论,只想问一句,你家里邀请了一个你不喜欢的客人,你就因为你不喜欢就可以对他大打出手吗?再问一句,你们搞台独就一定要置反对的人于死地吗?打死都活该吗?那好像你们岛内也不是所有人都支持独立呀,你们是不是先将他们杀了呀?

版主回應
國民黨是妳們的家人不是我們的,都已經不受歡迎了,我們家怎麼可能還會邀請。 你們要來我沒意見,我們在抗議是你們對台灣的打壓,還有種種不平等待遇,當然這次矛頭是國民黨讓民主倒退走,陳雲林只是導火線。 民主本來就是可以有不同的聲音,不管要獨立或是要歸順任何國家都是台灣人的事,我要再強調一次這是台灣人的事,跟美國,跟中國,跟菲律賓都沒有關係。 2008-11-12 1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