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10:40梅花鹿隊長

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又一例

每次都在講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偏偏都沒有很好的機會教育,這次我不會再對不起大家了,講到婊子這兩天最夯的大概不用我多說,就是我們那位最有世界觀每次都要帶媽媽出國考察的縣長了,年初到台東到處都是個女人的大頭文宣大海報,我還以為是鄉下電台主持人的賣藥廣告,問了同伴這婊子是誰? 結果因為都不是當地人,所以沒人知道,多虧這次的鳳凰颱風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全台最有世界觀的地方官,害的我那天在電視機前大叫,這就是我在年初在台東到處看到的婊子,其實要不是他這幾天這麼乖張我根本不會認得這個根本沒什麼建設只會招搖的縣長,雖然說颱風天有沒有牠在並不重要,不過這也反應了,大家受苦受難,自己卻在國外享樂的不應該,說到婊子的無情當然也就要講戲子我們的國家領導人馬先生,也同樣有綠卡,在國家發生危難時也是有本錢做這樣的事的人,另外因現在的一黨獨大,想修什麼法就修什麼法,想解什麼國務機要費的密就解,只要大法官假借個名目來釋個屁憲,彷彿當上總統可以權力無限上綱,可以完全將前任總統所做的機密要務一切公諸於世,很好,我希望下一屆的總統可以由非國民黨的人來當,不要再像陳水扁總統那樣,縱容國民黨的黨產還有不當的行為,惹的臺灣人抱怨說他對不起台灣人,連幫台灣人平反都沒做到,我很希望下一任新總統可以幫我們大家解密看看馬英九有多少見不得人的事情可以公諸於世。
婊子無情,戲子無義,這一婊一戲,造就了台灣多少的不公不義。 當然裡面還有一大串,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