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1:32:23梅花鹿隊長

小書記、女幹部 脫光光死車內

若說要頒給中國大陸新聞普立茲獎,當年六四天安門肉身擋坦克後,就非這一條莫屬,誰敢說大陸人投機,或者是迂腐,裡面不乏有競競業業,一切都為黨國設想的同志,若說因為這樣,台灣被打敗了,我想也無話可說 (老實說我看完這新聞心裡就已經被打敗了,我被打敗了~~~),這根本是文宣戰,光是看到這一句 汽油燃盡,空調斷電,車內悶熱嚴重,車子又是停在車庫裏,二人為解熱,脫光衣服褲子,還堅持談公事,一直談到犧牲為止" ,這種情操誰能甲我比,這種盡忠職守,不沾鍋的情懷,清廉的程度不下於小馬,脫光談公事談到犧牲,而且地如其名,這德行還出在"清涼峰鎮",果然是一股暖流足抵那徐徐清涼風,我們何時才會有這樣的好官員啊,我說:寬衣解帶終不悔,一枝紅杏出牆來,沒有國那裡會有家,我愛我的大中華。 特以此詩向徐新賢同志獻上最高敬意。


本站最新消息:臨安市清涼峰鎮黨委書記、優秀共產黨員徐新賢日前因公犧牲。徐新賢書記因忙於公務,日夜操勞過度,終因體力不支,犧牲在小車上,同時犧牲的還有該鎮優秀婦女幹部一名。據悉,徐新賢書記和該名婦女幹部在小汽車裏談論公務,因汽油燃盡,空調斷電,車內悶熱嚴重,車子又是停在車庫裏,二人為解熱,脫光衣服褲子,還堅持談公事,一直談到犧牲為止。有這樣認真負責的好書記,清涼峰鎮的老百姓是幸福的。書記時刻為人民辦事,犧牲前還在親自做婦女工作,他的事蹟,人們都記在了心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8/2/iyj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