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6:55:59SK Y

起飛 Day1

(現在很想睡覺,打出來的文字可能會狗屁不通)
我和W只差20分鐘,先後搭上飛機,飛向地球兩端
某某某對她說現在你心裡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廢話是你先放棄的現在還來索愛?!)
我什麼都沒說,自然也什麼訊息都不會收到
不過我想就算我說了,情況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唯一差別的是上次搭飛機是懷著極度不平的糾結
現在不需再擔心受怕了

13小時,真的很久,我中途只起身一次
為了打發時間看了K歌情人和滿城盡帶黃金甲
但是還沒看完就昏昏睡去
脊椎骨很不舒服
並且一直向空服員要水

早餐的時候醒過來(據說飛機橫越西伯利亞和北歐)
改聽古典音樂,有霍洛維茲和大提琴名曲,不過時常被機長廣播打斷
快降落的時候看見一大片田野
非常美麗的國家,北緯五十二度,
如果生活在這裡也許可以活的很好。

在偌大的機場尋找火車站
感謝路上台灣同胞的幫助,我順利搭上IC前往科隆
但是到科隆之後卻和朋友失聯
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在科隆火車站的商店街上演重逢戲碼

我們沿著萊茵河畔走到巧克力博物館
德國什麼都可以建博物館,而且真的很有一套,不會像台灣一樣變成蚊子館
我們在禮品部大失血,每種巧克力包裝超美看起來好好吃,不帶回去給鄉親很對不起自己
最後忍痛割捨,但看到收銀機的數字還是很心痛

午餐前往旅遊書介紹的德國豬腳餐廳
兩杯科隆啤酒清涼又好喝,沒有苦味(但是不冰真的很難喝)
我們狠下心砸錢各點一份豬腳,豬皮超酥脆,豬肉很香
不過份量實在太大,我吃到最後是用硬塞的

本來要去逛AGFA博物館(我愛用AGFA底片^^")
但是售票小姐一臉不知道有這家博物館存在的樣子
於是改去科隆大教堂,非常雄偉,長得像惡魔古堡
我爬了無數層旋轉樓梯登頂看風景
朋友留在一樓聽彌撒
俯瞰科隆非常美麗
有太陽和風,溫度剛好適合人居
我聽了不少新舊約聖經故事

傍晚吃冰,慢慢散步到萊茵河畔,非常愜意的傍晚
已經晚上七八點了,天空依然鋪展著藍天白雲
我們在河畔寫明信片以及喝啤酒
彷彿一切美好都可以輕易取得

水煮德國香腸和巧克力麥片是晚餐
現在是十二點半,我在YH二樓有菸味的地方拼湊記憶

上一篇:Einmal,矮馬,一次

下一篇:我的家庭

Wei 2007-07-08 21:18:04

Most of the European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because they have the similar system of their languages. Some of the words in thier language are just the same as in English. Don`t be frustrated! We still can improve ourselves in the future. Actually, now, I am struggling with the English. The second language is too difficult to use it fluently = =

By the way, I miss you a lot.

SK Y 2007-07-07 03:09:16

It´s not good.
I think I should learn English and German well.
In this camp almost every student can speak two foreign languages.
most of them are just 17or 18 years old.

ihana 2007-07-05 18:39:33

我最近很常頭暈
已經翹了第三次課(托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