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1:07:36

下意識

我趴在石子做的圍欄上.
跟小艾說著新刊或APH的事情,我看著她微彎的眼睛.

然後,我爬上了圍欄.

並沒有想像中困難,我順著身體爬上另一樓的屋頂.
然後,回頭我首先看見了小艾驚訝的表情.

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笑了.

然後,再望向吃著團膳的阿公,她在傻眼中.
而正在跟她說話的圓圓,順著她的眼神也看向我.

我微笑跟她們揮揮手.
然後看看屋頂上的污垢.
然後想試著站起來.

雜某從教室打開門出來,然後尖叫.
挨挨,不但害我跌回去坐著還噴了一地的飯和菜.

她一邊摀著嘴一邊驚恐的看著我想說什麼.
我一邊微笑一邊對她和妳好髒.

她沒有像平常一樣的對我說妳好賤.
看著她不顧滿嘴的飯菜而飛奔在走廊的背影.
應該是想去找班導吧?

再將視線轉回圓圓ˋ阿公和小艾的身上.
她們在討論,然後圓圓看見了我在看她們.

然後她揮揮手,說過來.
我說妳當妳在叫狗嗎?

我沒看見圓圓像平常一樣的噗滋一聲笑出來.
她只是,不放棄的繼續要我過去.

小艾在一旁一臉好像快哭了的模樣.
阿公在一旁細細唸,嘴型好像是希望我過去.
仔細一看,圓圓很堅定的希望我回去.

我突然有點後悔了.
然後,班導來了.
只是我沒有看到雜某.

班導對我大吼,妳在做什麼?快下來!
我回她一句,為什麼?風景不錯啊.
然後她說,搞什麼!還不快下來!

我站了起來,然後沿著屋簷走得更遠.
有點滑,好幾次拌著丸利的尖叫聲我差點掉下去.

然後,曹教官來了.
雜某在他旁邊一臉的恐懼.

教官對我大罵,同學妳不可以爬到那邊去!快下來!
我淡淡的回他,你覺得我會因為你罵我就乖乖回去嗎?
他如同沒聽到我說的話般,繼續大吼,再不下來!我要扣妳的操姓成績!
我有點不爽,所以我對他說,那我可以不小心掉下去吧?

比著一樓的池子,我微笑看著他驚恐的表情.
然後看著他想要爬上我這邊屋頂的動作.

我朝他大喊,如果你覺得我跳下去的速度比你過來的速度慢的話你就過來吧.
然後我看著他呆住的表情.

然後,我隨著他爬上來的動作故意往下滑.



真可惜,因為然後我醒了.
 
 
 
 
 


哈哈哈~這是夢這是夢~猜得出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玩欸~~~~~~~xDDDD

話說話說 最近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又開了無名

哈哈 可是我應該不會放掉PC這邊 所以我會兩邊跑~

乖乖 不可以亂自殺唷~

阿要阻止別人自殺最好不要激怒他~

小心到時候他被妳激怒反而死給你看

降子妳就是罪人了呢~xD














掰XD
 
 
 
 
 
 
 
 
 
 
 
 
 
 
 
 
 
 

上一篇:愛與被愛

魚” 2009-10-08 16:20:39

媽咪有自殺傾向,要小心喔......!

不過,不知道從上面掉下來的感覺如何?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不會啦不會吧!
話說其實我也很好奇欸~
2009-10-24 18:49:54
嗚嗚,步殺不要死~~~利子 2009-10-04 17:46:10

嗚喔喔..

10/8號..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ˊˋ





喔NO~~~我最愛的男人要身受重傷了ㄚ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好的男人會喪失他一身的絕世武功ㄚ阿阿阿阿阿阿~~~~~

喔,天哪

我的愛阿阿阿阿阿阿~~~~~~~~~~~~~~~~~~~~~~~~





到底是哪個混蛋傢伙傷了我的男人ˋˊ
老娘知道還不幹掉你~~~~~~~~~~~~~~


嗚喔呵喔喔喔喔喔~~~~~~~~~~~~~~~~


(抓狂中的利子)


步殺步殺~~不要有事ˊˋ

版主回應
我保持緘默= = 2009-10-24 18: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