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1:43:36

其實有點



其實有點ˋ就其實只是有點感到 空虛

在半夜睡不著躲進棉被裡偷哭不是第一次

可是這的確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的要哭的一次

可是 眼淚是熱的阿

勉強用力的微笑真的會令自己更難過阿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我曾經說過

如果我生在戰國時期我應該會很幸福

其實 雖然不外乎是因為我不喜歡讀書


因為如果真的躲不過了

死了真的不會怎麼樣


或許不會有人發現

或許根本沒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也許會有點難過吧

可是 真的也很輕鬆


我有好多是想說

可是其實那真的不要說比較好

久了我也忘了

可是 我現在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 累了

   
卻沒辦法去阻止





 
 
 
 
 
 
 
 
 
 
 








哈哈哈 如果真的能跟惡魔訂契約阿

下地獄最底層也無所謂了








上一篇:動搖